Vin

又一波脑洞

任何一对cp都应有个时空旅行者梗,可能会有一点OCC


Ben 是个隶属国家特殊组织的时空旅行者,在一次任务意外的回主时空的时空穿梭机坏了,连带着失去了所在时空的坐标,Ben的通讯器也出了一些故障,Ben 不得不在与组织联系困难的情况下到城中找到所需修理穿梭机和通讯器的零件,过程中遇到了还是小学的Hobbes,第一次迷路的但冷静得出奇忍着内心慌张的10岁小孩,让Ben 觉得很有趣,有趣和愿意做好人的Ben利用优势帮Hobbes找到了家长。接下来修好东西回到主时空。
第二次遇Hobbes,Ben 觉得挺尴尬的,在岛上刚处理完动物的尸体且满手是血且有些狼狈的Ben 遇到了不得不和同学来露营的Hobbes,还好只是Hobbes来找果子草药之类的。
第三次见到Hobbes,Ben 开始怀疑任务了,任务不得不让Ben 再次回到那个时空当一个中学老师,教一群15岁小孩生物不是什么难事而且Ben 也喜欢带他们到学校植物园识别动植物。接下来蝴蝶和Hobbes,任务完成回到主时空。
还有第四第五次,之后的相遇Ben 都觉得有些频繁了。省略中间一系列的内容,Ben在主时空遇到了他的上司Hobbes.

我只是想让他们谈恋爱而已……:3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