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

最冷的cp也要有脑洞(。

又一个狗血的脑洞…

Barry上高中时就很喜欢那个年轻有为的科学家Harrison Wells。与其说喜欢不如说更多的是崇拜。粒子加速器模型的提出与后来的完善,使Harrison更加吸引同样对科技与未来着迷的Barry。更何况Doctor Wells 对社会所做的贡献是不可忽视的,一个成功人士从来不缺少粉丝。就算他自大刻薄,有时候还有些傲慢,但并不影响Barry对他的热情,就像他的同学追星那样,在报纸或者杂志上剪下他的相关文章或者报道。在后来大学期间,Barry尽力挤出各种时间去听Harrison的演讲或者主题报告会,天知道他怎么拿到工作人员的证件的。

于是一个学生时代的故事

学生时代的Barry曾遇到过Harrison。一次到酒吧的庆祝,碰到了实验失败的Harrison,不过他们似乎没有认出彼此。


脑洞还在继续……→_→

评论(8)

热度(5)